這邊是不專業、不理性的個人棒球部落格。偶爾出現的半專業文章,那只是個人一時心血來潮所寫出的東西。需要專業資訊分析請往外走,想分享棒球熱情者歡迎進入。

小七的東西越來越貴,但是內容物越來越差勁 =  =

這種東西也拿出來賣(翻桌)!

影像138.jpg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完整相片集可以去我的相本裡面翻,這邊只挑幾個比較精華的片段出來放 XD

整體而言,活動算是成功的。

除了動線不明,攤位太少之外,宣傳應該算是成功吧 XD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jpg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楊威利

我所敬愛的楊提督講過一句話:愛國心是惡黨最後的堡壘

中國時報這篇〈球團不盡義務 國球失速〉,就是印證楊提督那句話的最好例證。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話看完的感覺只有兩個字:自虐!

瞳子就是標準的傲嬌,人前傲,床上嬌內心嬌 XD

水奏強攻!.jpg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聽過國王的新衣這則童話故事吧?故事結局後來圓滿收場,真是可喜可賀。

但是換了個時間空間,來到了某個紀元的某個小島上,這個故事又有了全新的版本。

讓我們看下去吧~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註:本文承蒙酪梨壽司開放全文轉貼及引用。請大家在註明出處後,用力的給他貼出去,修理一下不要臉的媒體人。

 

一、什麼是轉寄信新聞學?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雖然很傷心,但不認為比賽結果有什麼意外。台灣代表隊在本次的經典賽中以連吞兩敗的結果淘汰出局。其中一敗還是敗給了中國代表隊。這是台灣棒球史上,在面對中國代表隊上的首次二連敗。敗戰之後,台灣的球界到底能夠從中看見什麼?

站在一位長期支持中華職棒的球迷角度,個人認為首先必須要進行批判的是台灣棒球的技術體系。由於台灣棒壇長期以來持續呈現近親繁殖的惡劣態勢,代表隊教練人選一直都在少數幾張名條中流轉,毫無向外擴張及吸收技術新知的打算與能力。前旅日選手莊勝雄某次回台指導春訓時,在場的李來發教練在看到莊勝雄老師使用的方法和訓練用具後,講了句名言:「人家都已經上太空,我們還在殺豬公。」,毫無疑問,這句話絕對最能代表目前台灣棒運所面臨的發展困境。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我個人不一定喜歡林增祥的做事風格,至少對於他在薪水方面的虎爛程度我就不太能接受啦 XD

但是他今天痛電某大立委的畫面真是太棒了,沒有分享給棒球邦的邦友會令我終身遺憾 XDDD

詳情請看影片 XD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兵敗東京,誰該負責?是中華棒協要負責嗎?還是教練團要一肩扛下?又或是那些連一A都尚未通關的年輕選手要負責?

答案是以上皆非。

根據最新(大約是今日下午四點三十五分左右)的網路投票調查結果,最該負責的就是拒絕徵召的王建民!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angry.jpg
擔任代表隊教練的第一條件:無條件命令選手短打。(幹)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關於這則新聞中所提到的事情,個人稍微作了一點查證。拜網路發達所賜,省下了不少翻舊報紙的時間。

過去一年中,媒體報導了不少有關海外棒球事業方面向台灣職棒選手招手的消息,其中最著名的一則應該就是美職巨人隊向彭政閔招手的新聞。報導內容中提及:「經紀人林濬宇表示,與兄弟接洽過程並不順利,如果兄弟真的願放恰恰去大聯盟,保證恰恰待遇不會低於國內。」

但該則報導隨即遭到否認,在魷魚雜貨舖上有整理出一系列的新聞。從新聞中來看,該名經紀人似乎並不是真正美職體系下的正式職員,而比較偏向所謂的掮客類型。進一步查詢之後可以發現,在台東泰源國中張進德選手赴日事件中,該名經紀人亦曾以日本KDN運動經紀公司台灣負責人林志厚的名義介入其中,而後該經紀人在彭政閔赴美的消息中,則是以林濬宇的名字出現。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