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常上在下部落格的朋友,這幾天或許已經注意到在下的部落格中悄悄的多出了一張「全家都是中華隊,加油小隊一集棒」的串聯貼紙。

話說這張貼紙是哪來的呢?當然不是我自己做的,我的美工沒那麼好,做不出這些貼紙的(炸)。這張貼紙是由本次世界盃售票端點之一的全家便利商店所提供,全家為了讓各位網友能透過MSN或是部落格等等的網路途徑替中華隊加油,特地製作了一系列的MSN大頭貼、表情圖,以及在下已經更新上去的那張串聯貼紙。

此外,為了體貼一些有收集慾望的朋友們,全家便利商店與澄果設計(對,就是那家澄果設計沒錯)合作設計了一系列的世界盃公仔。為了展現台灣在地文化,澄果設計特別將原住民族的圖騰設計融入其中,讓公仔展現出濃厚的台灣味。


除了上述這些服務之外,全家便利商店也推出了線上棒球遊戲,以及針對中華隊的戰績預測活動。只要參與上述的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中華隊總教練,也就是「東方特快車」郭泰源的親筆簽名球,而且,如果在全家投注準確押中中華隊在「世界盃」和「亞錦賽」的名字的話,還有機會抽中北京奧運雙人之旅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在觀看熱烈的棒球賽事之餘,也歡迎你們去參加這次由全家便利商店所舉辦的線上活動,精彩大獎等著各位!

詳情請見活動網站:全家都是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