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個人消息來源指出,緯來電視網在最近幾天中,曾經跟中華職棒聯盟洽談過現場直撥今年年度選秀的相關事宜。但是消息來源表示,李秘書長文彬先生並不願意將選秀挪到晚間舉行,基於不足為外人道的眾多理由,李秘書長文彬先生的「初步決定」是不接受緯來的提議,一切照舊。

而在今日下午,個人再次收到一則消息。消息指出,聯盟方面今年「不打算」開放球迷進場觀看選秀流程。原因不明。

如果上述兩則消息確實無誤的話,請容許我在這邊很委婉的表達我的心聲:秘書長你他媽現在就給我下台!

孟子語梁惠王,曰:「挾泰山而超北海,語人曰「我不能」,是誠不能也。為長者折枝,語人曰「我不能」,是不為也,非不能也。」,請李秘書長文彬先生仔細想想,讓選秀會配合緯來而調整時段,究竟是挾山超海之壯舉,亦或是區區折枝小事而已?

中華職棒最大行銷問題一直都只有一個—也就是我看不到你!

不管作再多的事情,只要球迷沒能收到這些訊息,那通通叫做白搭!白搭懂什麼意思吧!講得更明白一點,就是俏眉眼作給瞎子看!今年的特殊選秀會(是的,就是那個我很討厭的特殊選秀會)和年度選秀會,是中華職棒有史以來參與人數最多,球員素質及名氣最為整齊的一屆。結果中華職棒非但不願意藉此機會讓緯來協助轉播,好加深球迷對聯盟的參與感,連熱心球迷想要進一步貼近中職的機會都要予以剝奪。我實在不能明白為什麼會有職業聯盟是如此「懼怕」球迷貼近聯盟活動的。

如果聯盟的最終決策是如此的愚蠢,那請以後不要再抱怨說球迷不進場了。因為你們根本不是行銷無力,而是無意行銷!

 

延伸閱讀:
我看不到你!—談中華職棒的行銷@大艦巨砲主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