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不專業、不理性的個人棒球部落格。偶爾出現的半專業文章,那只是個人一時心血來潮所寫出的東西。需要專業資訊分析請往外走,想分享棒球熱情者歡迎進入。

吳清和對棒協的護航

上面的連結是某個公然說謊被抓包後,連道歉都沒有的「記者」的公開臉書發言。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開季至今,台灣旅美的大聯盟選手們並沒有傳出太多的好消息。王建民依然停留在延長春訓的賽場上,郭泓志則受困於心魔,因焦慮症而六度進入傷兵名單。二度進入開季25人名單的胡金龍,在有限的表現機會下沒有太多出色的表現,很快的結束了大聯盟之旅,重回AAA進行再訓練。

 

不過往好處想,這些球員是身在將他們當作資產的美國。受傷之後可以進行長期的休養和復健,不論是物理性或是心因性的症狀,都可以經由良善的規劃和專業的醫師評估來進行診療和癒後評估。至於身在台灣職棒的球員們呢,那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文章標籤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所羅門啊……不對,中華職棒啊,我回來了!

服役期間有許多很有趣的事情,也有許多很不有趣的事情發生,不過那些都結束了。

現在在台北某個山區地帶當研究助理,每天就是很規律的生活著。報報帳款、寫寫研究計畫、讀些新的學科理論等等。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開始趕論文以來,這裡的更新就有點遲緩。但是說好說歹還是三不五時有點更新。但是這次面臨的狀況就真的不得不宣布暫時休載了。

因中華民國徵召本部落格主筆—也就是在下敝人我—去報效國家了。雖然只是區區替代役,但也還是要暫別自由世界十一個月。這段期間想必不太有機會可以追蹤棒球消息,所以本格也必須暫時休載了。

在兵役期間我會小心珍重,保護自己,等到出來就會恢復更新了。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動20,with US
回看球季初的熱情…再看現在的失落。打假球的前球員,你們為什麼有辦法這樣糟蹋球迷。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 Feb 01 Mon 2010 17:16
  • 搬家

真是有夠累人的一件事 囧

我在寫論文的期間胖了四公斤…在搬家期間又瘦了兩公斤回來 XD

最近還得忙於最後的雜務和搬家事宜…部落格看來還得沈寂一段時間 囧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騎士魂15-3.jpg
意義是自己創造的,不是他人賦予的!自己創造的意義,才是真正的強悍!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敵理事長與其他(大誤)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死亡確認.jpg

儘管王大人的死亡確認到最後都會變成「確認復活」,但我不認為在那麼愚蠢的共識後,台灣職棒還會復活。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但是沒有時間把思緒沈澱下來好好寫篇文章

最近都是在整理論文資料和寫論文…

要想辦法挪點時間出來談談中華職棒才是 orz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七天寫完一萬兩千兩百字…

人的潛力無窮 囧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有進球場了,真該想辦法挪出時間進場拍些新照片…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