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於本日晚間七點半進行澳洲移訓賽的第二場比賽,本場比賽先發投手為旅日投手許銘傑。

先發打序如下:

一棒 右外野手 張建銘
二棒 左外野手 廖英傑
三棒  一壘手 彭政閔
四棒 指定打擊 張泰山
五棒  三壘手 林益全
六棒 中外野手 羅國輝
七棒  二壘手 蔣智賢
八棒 捕  手 林琨笙
九棒     游擊手 鄭兆行

比賽進行到二局上半,Perth Heat的四棒打者,鎮守一壘大關的Dale Lachilan一上場便擊出右外野方向的短程一壘安打,隨後在許銘傑的暴投,以及隊友的火力支援下,攻下Perth Heat的第一分。中華隊在二局下半的首名打者林益全雖然還以顏色,擊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但是後繼乏力,未能討回分數。

來到三局下半,首先登場的鄭兆行雖然未能擊出安打,但卻幸運的造成游擊手失誤攻佔一壘。隨後上來的張建銘雖然未有貢獻,但是二棒的廖英傑卻適時的展現實力,一棒將球擊出左外野的全壘打牆外頭,形成一隻逆轉的兩分打點全壘打。可惜接著上場的彭政閔和張泰山無法接續火力,比數還是停留在二比一由中華隊領先一分。

五局上半輪到Perth Heat進攻,六棒的Dale Baron一上場就打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接著七棒的Kennelly Tim執行犧牲觸擊戰術將Dale Baron送上二壘。此時,許銘傑的控球再次出現問題,二壘跑者得以兵不血刃的攻佔三壘。但是八棒的Ottoway Aaron將球打到投手附近,使得三壘跑者被觸殺在本壘之前,Perth Heat可說是喪失了大好良機。之後九棒的White Dean和一棒的Graham Mitch接連擊出安打,使得局面形成兩出局滿壘的緊張情勢,但是二棒打者Floyd未能做出有效的打擊,形成單純的游擊滾地球,中止了本局的攻勢。

但是六局上半,Perth Heat攻勢再起,三棒的Hughes Luke先是打出三壘方向的一壘安打,四棒的Dale Lachilan則是打成三壘方向的滾地球,Luke藉機上到二壘。五棒的
Risinger Ben則是以同樣的三壘滾地球掩護Hughes Luke上到三壘。接著六棒的Dale Baron打到三壘方向,但是三壘手林益全卻在此時發生要命的失誤,讓Dale Baron上到一壘。這是中華隊本次移訓的第一次失誤。

失誤就像是瘟疫一樣的散播開來,七棒的Kennely Tim再次造成投手許銘傑的傳球失誤,打者本身上到二壘,而一壘跑者則是攻佔三壘。三壘跑者Hughes Luke回到本壘攻下追平分。不知道是不是失誤影響到許銘傑的心情,對上八棒的Ottoway Aaron又是一次失控球,壘上跑者通通向前推進,比數形成三比二,Perth Heats領先一分。之後Perth Heat未能再添分數,本局攻勢到此為止。但中華隊也在隨後的進攻中三上三下,未能追回分數。


比賽來到七局上半,九棒的White Dean藉著投手的傳球失誤上到了二壘,而二棒的Floyd Daniel在一出局的狀況下藉著野手選擇上到一壘,而二壘跑者則受惠於三壘手林益全再次的失誤,成功跑回本壘獲得一分。此時是一出局一壘有人。接著上場打擊的Hughes Luke擊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二壘安打,但是一壘跑者選擇停在三壘。四棒打者Dale Lachilan打向三壘,這次穩穩的抓到一個出局數。兩出局二三壘有跑者。然後五棒的Risinger Baron又在中華隊的傷口上製造傷害,擊出了穿越游擊防線的一分打點一壘安打,比數形成五比二,Perth Heat領先。

七局下半,中華隊在這半局開始吹起反攻的號角。六棒打者羅國輝一上場便從中繼投手Hendricks Liam手中擊出游擊方向的一壘安打,接著蔣智賢則是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護送羅國輝跑回本壘,攻下中華隊的第三分。形成五比三,無人出局二壘有人的大好局勢。此時中華隊喊出暫停,由陳智弘代打八棒捕手林琨笙,靠著精準的選球,陳智弘成功選到了四壞保送。此時是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接著上場的鄭兆行成功執行犧牲戰術,壘上的跑者分別向前推進一個壘包。隨後登場的張建銘則是擊出中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形成帶有一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將比數追到五比四僅僅落後一分。但是二棒的廖英傑未能乘勢進攻,站著不動遭到三振。七局結束,中華隊四比五落後Perth Heat一分。


八局上半,捕手由葉君璋取代陳智弘,投手也在一出局後更換為廖于誠。本局Perth Heat三上三下無功而返。八下中華隊並未出現可觀的攻勢,三上三下。

比賽進入最後一局,Perth Heat雖然一度有人攻佔一壘,但隨即遭到葉君璋阻殺於二壘前,攻勢為之受挫。本局Perth Heat未再添分。輪回中華隊的最後半局。

九下Perth Heat守備大搬風,投手由Kelly Mark入替,游擊手由Kyle Andrew取代,三壘大關則由White Dean取代。首先登場的羅國輝打到二壘方向,無功而返。蔣智賢則是站著不動遭到三振。兩出局,落後一分,輪到葉君璋上場打擊,但仍舊無功而返。終場中華隊以一分飲恨,敗戰投手為許銘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