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於昨日晚間七點(台北時間)在澳洲伯斯進行本次澳洲移訓的首次比賽,由業餘小將黃志龍擔綱主投。之後分別由中信投手倪福德、旅日投手林恩宇,以及合庫選手許銘倢接手中繼後援任務。中華隊整場擊出十三支安打獲得五分,與Perth Heat戰成平手。
先發打線如下:
一棒右外野手  張建銘
二棒左外野手  詹智堯
三棒 一壘手  彭政閔
四棒指定打擊  張泰山
五棒 三壘手  林益全
六棒中外野手  羅國輝
七棒 二壘手  蔣智賢
八棒 捕 手  葉君璋
九棒 游擊手  林 瀚


本場比賽由中華隊後攻全場共擊出十三支安打獲得十分,而先攻的Perth Heat一共擊出十支安打,發生四次失誤,從中華隊手中攻下五分,兩隊九局結束打成五比五平手。打擊方面以六棒羅國輝(五打數兩安打一打點,得到三分)、七棒蔣智賢(四打數兩安打)、八棒葉君璋(三打數兩安打兩打點)的表現較佳。其中羅國輝擊出中華隊全場唯一的一隻全壘打,為自己爭取到一分打點。

在投手方面,先發的黃志龍表現並不理想,三局五安打失三分,三分全部都是責失,其中包括了三次三振和兩次的四壞球保送。而接手的倪福德和林恩宇,則分別投出了三局兩安打一四壞無失分,以及兩局一安打四三振的優秀表現。可惜最後上場收尾的合庫小將許銘倢未能成功保住戰果,投出了一局兩安打一四壞失兩分,兩分全部都是責任失分的成績。許銘倢也被Perth Heat擊出該隊本日唯一的長打,同時也是一隻三壘安打。

中華隊下一場對戰Perth Heat的比賽將在週五展開,期待移訓的選手能調整到合宜的狀況,以便迎接年底的重大國際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