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B2.0的時代中,資訊的流通不再是網站主對瀏覽者的單向提供,而是網站主與瀏覽者的雙向互助關係。

在前些日子,我收到了棒球邦的邀請函,當下其實是有點錯愕的。因為個人並不是一個相當多產的部落客,所撰寫的文章內容也不像陳穎或是肯米那麼的豐富多樣。這樣的我也收到了棒球邦的邀請函,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與阿東聯絡過後,才知道我是被另外的部落客推薦上去的。至於是誰,就讓我姑隱其名吧。以免我在棒球邦的表現太差,折損了那位朋友的名聲。 XD

棒球邦在相當程度上可以看做是WEB 2.0概念的具體展現。通過這麼一個平台,過去各自為政(或是彼此間各自有其活動範圍,但不太往來)的部落客們,有了一個可以共同發聲,共同討論的空間。在資訊的交流和討論上,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助益。

個人相當樂見棒球邦(當然還有籃球邦)的成立與茁壯,也希望這麼一個立意良善的平台能夠持續的維持下去,在眾多的部落客的栽培下,成為台灣網路界中不可忽視的討論群。當然,我也希望我的加入不會破壞了棒球邦的水準,畢竟,我實在太低產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