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7:37 批踢踢棒球板出現中信球員涉賭遭約談消息
18:31 批踢踢棒球出現明確消息,指出曾漢洲、紀俊麟、許人介、蘇哲毅、王宜民等五人遭到約談。
其中曾漢洲被列為犯罪嫌疑人,其他四人以證人身份接受約談。林敏政證實此次約談與賭博有關。
19:10 東森新聞播出林敏政電話訪談。
19:32 東森新聞社會中心電子新聞稿出爐,證實上述消息。
連結位置:職棒簽賭案/4中信鯨球員、台南縣議長遭約談
20:43 東森新聞指出,曾漢州為本案主要關係人,其他四人都是證人身份。
連結位置:職棒簽賭/中信曾漢州等5球員被約談 林敏政:配合調查

23:58 東森新聞引述聯盟聲明:部分球員是以證人身份協助辦案,希望在尚未釐清案情之前,不要任意揣測,如果偵辦中球員有涉及不法,將依規定懲處。依往年的簽賭案懲處方式,只要球員被交保,就一律開除、永不錄用。
連結位置:http://www.ettoday.com/2007/08/23/732-2146807.htm


20070824
10:39 東森新聞指出,中信鯨五名球員全數飭回,但曾漢洲被責附球團管理。
中信鯨領隊林敏政表示,檢方帶走鯨隊5球員,曾漢州列被告。
18:30 中信鯨五名球員全數出現於新竹棒球場參加比賽。

20070825
04:39 中時電子報指出一條最糟的消息,曾漢洲咬出其他四名球員接受金錢報酬。
消息來源:中信鯨5球星收錢打假球

15:20 曾漢洲、紀俊麟、鄭昌明、黃貴裕、陳健偉,暫時處以無限期禁賽處分。
17:00 曾漢洲遭到中信鯨解約。
17:26 東森新聞指出,曾漢洲,紀俊麟遭到解約。

20071018

21:20  中信鯨隊宣佈宣佈與涉入放水的鄭昌明、黃貴裕與陳健偉解約

消息來源:〈CPBL〉季末大換血 中信想大交易

有進一步消息會立刻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