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來源指出,本季效力於高階一A的Kinston Indians隊的旅美選手武昭關,已經放棄在美的職棒生涯,於日前返抵台灣,並加入台啤隊的練習活動。依照武昭關的說法,他將會加入年底的中華職棒選秀會,成為年底選秀會中另外一位值得注目的選手。

武昭關在美一共度過五個球季,出賽123場,375打數擊出94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打點39分、得分46分,打擊率2成51、上壘率3成13、長打率3成25,被三振69次保送33次。如無其他意外,武昭關將會是繼陳金鋒、黃俊中、葉丁仁三人之後,第四位擁有美國職棒體系經驗的中職選手。

而依照目前各隊戰績及陣容來看,最有可能在選秀會中優先指名武昭關加盟的球隊,當以中信鯨隊的可能性最高。如若武昭關加入中信,可望有效改善中信的捕手戰力。至於另外一隊可能吸收武昭關的球隊,則當以興農牛隊最有可能。不過考慮到興農陣中已有包括國家隊正捕手的葉君璋在內的三名捕手(鄭達鴻外野手兼捕手),楊天發總裁似乎不太可能多花一筆資金吸收未來性不高的武昭關加盟。

當然,筆者樂見楊總裁吸收武昭關加盟,充實一下興農的板凳戰力。不過這種想法似乎只是天方夜譚……

消息來源:http://news.yam.com/yam/sports/200708/200708136007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