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來說,其實求婚大作戰這齣日劇的第一集並沒有敲到我的燃點。在剛看的時候,這齣戲並沒有那種讓我熊熊燃燒然後一直看下去的衝動。但是第二集的插入曲一放出來,我就知道這下完蛋了,這首歌已經完全命中我的喜好,所以我就為了這首歌而把這齣日劇給看完了(炸)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健三你這個雜碎~~~~~~

明明禮一直在你的身邊,你是在龜縮個什麼勁啊!愛龜咩,龜到自己的青梅竹馬被別人搶走了才來那邊想回到過去,想改變這一切,而且更該死的,這個無節操的妖精居然還三番兩次的幫助你回到過去~~而且還居然真的讓你扭轉了未來的演進,這時候我能說什麼呢……我只能說一句,幹得好啊,你這個雜碎中的雜碎!

可是,明明健三的表現那麼雜碎,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感動呢 orz

我不想把這個功勞歸功到演員身上,所以還是歸功到桑田佳佑的主題曲,和MONGOL800的插入曲好了(大泣)

這齣戲配上這兩首歌真是絕配,沒有別的歌更適合這齣戲了 QQ

ほら あなたにとって大事な人ほど すぐそばにいるの
ただ あなたにだけ屆いて欲しい 響け戀の歌
ほら ほら ほら 響け戀の歌

看吧 對你來說越是重要的人 越是在你的身邊
只是 只想傳達給你一個人聽見 彈奏吧 這小小的戀愛之歌
聽見吧 聽見吧 聽見吧 彈奏吧 這小小的戀愛之歌

其實我們都是這樣的,有時候會龜縮,遇到真正重要的事情或是對象時,就會開始保護自己,什麼事情都不敢去做。美其名是想要維護這段朋友情誼,其實只是在掩飾自己的容易受傷和害怕。害怕自己踏出了那重要的一步後,什麼都得不到,進而失去了這種若有似無的曖昧關係。

健三是這樣,禮是這樣。所以兩個人到了最後彼此分開並不是什麼意外的事情。真正令我意外的是,到了最後的最後,健三終於擺脫了自己設給自己的框架,勇敢的把大二那年就該講出的告白給講了出來。到了這個地步,健三的表現已經不能再用雜碎兩個字來形容了,你是雜碎王!King of the 雜碎!

問題是,在看完整齣戲之後,會被健三的表現感動的我,看來也得列入雜碎的行列了 XDDDDD

起來吧,各位!不要再退縮了!如果有想要傳達心意的對象,現在就去傳達吧,不要等到什麼都來不及了,再來期待妖精給你一個哈里路亞~嗆斯的可能性了!老是期待著明天,認為明天再做都來得及的人通通都是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