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魂15-3.jpg
意義是自己創造的,不是他人賦予的!自己創造的意義,才是真正的強悍!

 

我要說的是,我很討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就要找板主出面帶頭的風氣。

如果是高中以下的小朋友就算了,我相信板上應該大部分都是高中以上了吧?自己沒有一點主見,沒有一點行動能力嗎?郭勇志被丟掉,要板主發表看法;曾華偉被丟掉,也要板主發表看法,現在葉君璋被砍頭了,還是要板主發表看法,你們自己的看法在哪裡?

沒有人帶頭,為什麼不願意自己帶頭?月初的球迷遊行不也是單一球迷發起,然後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志一起籌辦嗎。不要老是等著別人把活動什麼的都籌備好,然後自己只要出人就可以了。

話講到這種程度就很難聽了。今天肯米是上班族,明進也是,我一月底要碩論口試了,我們沒有那個義務一定要為了球員被砍頭就義憤填膺的跑上街頭去踩街,為的是爭取一個球員自己都願意妥協的待遇。

所以不需要用那種「板主沒有出來講話就是道德上有虧欠」的方式講話,我不吃這一套的。

興農牛板板主的責任只有一個,就是維持板上的討論秩序,讓想發表意見的人有一個空間可以發表而已。至於共識或是行動方針那一類的東西,是需要各位自己討論出來的。

行動的目的和意義如果是別人給予的,那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