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進球場了,真該想辦法挪出時間進場拍些新照片…

身為中華職棒本土長打者中的佼佼者,球迷都相信,張泰山遲早能夠打出這項紀錄,真的,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作為一位百轟百盜俱樂部的成員,三壘安打雖然稀有,但對於泰山來講並不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在近幾年中,泰山因為長年的征戰之故,身上到處都有著程度不一的傷勢。也由於傷勢的影響,泰山這三年來的打擊成績逐漸呈現下滑的趨勢,雖然在打擊率上貌似良好,但長打能力卻不可同日而語。除此之外,泰山的打擊狀況也有越來越慢熱的趨勢,今年上半季更是一整個低潮,連不動四棒的位置都被職棒菜鳥林益全所取代,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今年球季實在不是泰山的日子。

但從下半季開始,泰山似乎漸漸找回了往日的手感,歷經了四個月僅僅只有六隻全壘打的長打乾旱期後,下半季開賽一個半月之內,張泰山就打了七隻全壘打,似乎是在向即將出世的張可洛宣告,你老爸我雄風不減,還是一等一的全壘打好手一般。

而在本日的比賽中,泰山不僅僅擊出個人本季第十三號全壘打,同時也拜象隊替補右外野手楊宗範直接回傳本壘所賜,得以跑出一隻三壘安打,也替自己的紀錄多添一項榮銜,那就是難能可貴的完全打擊。

做為中華職棒第七位完全打擊,以及本土第四位完全打擊的選手,泰山讓我們看到的是他在逆境中力求表現的精神。歷經了奧運禁賽、低潮,以及傳出與總教練間疑似失和傳言等等的逆境,泰山依舊展現了球星的風範,以手中的棒子打破了自己的逆境,讓球迷知道,林益全要取代張泰山的地位,還有一段很長遠的路要努力。

諺語說,娶某前,生子後的表現會特別好。現在還沒生子,泰山就已經on fire了,希望泰山能夠維持手感,繼續帶給球迷更多的感動。

張泰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