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jpg
擔任代表隊教練的第一條件:無條件命令選手短打。(幹)

 

有個故事,故事的主角是誰我忘了。主角在哪隊我也忘了。我只記得故事的主角在小聯盟打球時,他的教練下了犧牲觸擊的暗號。主角棒子一橫,對面球隊的教練立刻衝出來,直撲主角隊伍休息室,對著主角的教練開罵:「你幹嘛叫他短打!你是要他短打打上大聯盟是嘛!」

今天第一局,當蔣智賢在林哲瑄上壘後擺出短棒,我就知道今天完蛋了。

明明柳賢振一開始也抓不到好球帶,你幹嘛非要讓蔣智賢短打?如果不想讓蔣智賢自由揮擊,那根本沒有放他在場上破壞內野守備和諧的道理存在。如果你非要第二棒犧牲短打,幹嘛不徵召張家浩算了!反正你也不讓蔣智賢打,那麼跟放張家浩上來打有差嗎?

講坦白話,張家浩上來還比較好。至少紅猴的守備比較流暢,範圍也比較大。更重要的是,張家浩也比蔣智賢帥多了!

同樣的情形後面也有,落後七分,一壘有人,教練團又讓選手擺出短棒。如果不是買一台新電視太不划算,我當場就會把電視砸爛掉。

棒球是比得分多的運動,不是比誰死的比較快好嘛!一場球只有二十七個出局數可以運用,幹嘛那麼急著送出局數給對方!

如果下一場對中國還要貫徹這種比賽風格,早點輸球早點回去春訓才是王道。我還期待倪福德可以在今年找到機會上大聯盟投球呢。(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