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人約好要去市場買東西,結果到了那邊也沒買啥,最後就是買了晚餐的材料準備回家煮咖哩。

結果回程時看到平常門口羅雀的派出所門口居然擠滿了人,大家都知道,這個人嗎就是有湊熱鬧的天性在 XD

所以我就停下車,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後港派出所與楊謹華 

上圖:平常門可羅雀的派出所,今天星光閃爍

 

這一看乖乖不得了,是阮經天耶 XD

張懷秋與阮經天 

既然有阮經天,那應該也有楊謹華吧…?

四處張望之下,果然找到了我想找的目標人物,楊謹華!

楊謹華正面 

原來是在拍敗犬女王…該說今天運氣很好嗎 @@

所以原本十一點多就該回家準備晚餐材料的行程,就整個延誤了。

沒辦法,楊謹華的魅力比咖哩飯大多了…(逃)

楊謹華正面

楊謹華側面 楊謹華與阮經天 楊謹華側面 楊謹華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不拍阮經天…我又不喜歡男生。我喜歡的是御姐!

大姊我喜歡妳啊~~(爆)

楊謹華與王道

其實我原本想找王道簽名的…可惜沒帶本子也沒帶筆(大泣)

 

附帶一提,我把這個消息放到網上後,造成了工作人員的困擾。有工作人員私下跟我表示,這消息害他們晚兩小時收工 囧

個人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並且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有這個狀況了…(是說大概也不會再遇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