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先生從上任以來宣布了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政策,簡表如下:

1. 在安檢與檢疫設施未能確實落實前,開放中國旅客來台。(後果是造成檢疫犬受傷)

2. 宣布外交休兵。(後果是被中國在UN打臉,馬先生的發言人還說這是突發狀況)

3. 預備給中國旅客落地簽。(尚未實施,後果我也不敢想像)

4. 預備興建金廈大橋。(這個嗎,乾脆宣佈金廈為中立區,雙方互不駐兵如何?不然根本就是把金門放給人家打臉。)

以下,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儘管馬先生宣布了那麼多對台灣有害的政策,我還是不覺得他對不起國家。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馬英九效忠的國家是中華民國,亦或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因此,我無法判斷馬英九先生到底有沒有對不起他效忠的國家。

更進一步來說,馬英九先生搞不好還不認為台灣是個獨立國家呢。(攤手)


延伸閱讀:
830,台灣派,站出來!BillyPan 的部落格@台灣派部落客

雖然我明天跑去參加遊行的機率並不高(對不起,我太懶了),但是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並且時間地點可以配合的朋友們,都能上街去把你們對於外交政策的憂心說出來。

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政客們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