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上面是著名的韓式燒烤店火樹銀花的烤肉盤現場實景,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拍拍拍)

今天的聚餐其實已經規劃很久了,為了歡迎永恆少女Asule小姐從法國短期歸國,一行人決定要用韓國烤肉來好好的招待她一下。

上圖就是本日的第一盤烤肉,看起來份量很多是吧?其實這還算少的…



這是第二盤,為了營養均衡起見,中間多放了一些絲瓜和高麗菜一類的綠色食物,不過為什麼看起來還是很不均衡…?

放這盤的時候,老闆娘親自過來指點我們:「肉不能放中間啦,要放外面。菜放裡面才對。」

在老闆娘點撥過後,就成了上面那張圖的樣式。



這是第三盤,也是本日的最後的一盤…

左上角由永恆少女Asule小姐手持一元硬幣當作比例尺,大家可以看看這是多麼恐怖的一盤…

這盤吃完後,一行七人除了Asule外全都撐死了。

但是Asule還不死心,她的目標是下面這個東西:



火樹銀花名產:拔絲地瓜~~~(保證不是用雙氧水和膠水做出的拔絲喔)

Asule:「我沒吃完這盤前,絕對不走。」

不走就不走咩 XD

後來這盤吃完後,我們請老闆娘過來結帳。結果老闆娘居然還不讓結 XD

老闆娘:「你們還有火鍋沒吃耶,這樣就要走啦?而且時間還很久呢,再坐一下吧?」

我們:「吃不下了啦…火鍋我們直接放棄好不好 QQ」

經過一番討論,老闆娘才終於死心放我們走 XD

說實在話,火樹銀花的服務真的很好,好到連我們不敢吃所以沒去端的辣年糕,老闆娘都親自送了一盤過來,就怕我們沒吃到…

而因為吃太飽而沒去端的糖醋雞,也是這樣被老闆娘塞了一盤…XD

這種服務居然還沒收一成服務費,真是就甘心耶~~

如果下次要聚餐,應該還是會挑火樹吧?這個價錢和服務品質比MOMO好太多了。

火樹銀花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三號之10 (齊東街巷子內)
價碼:平日中午299,晚間及假日329。
電話:23212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