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講這應該要放圖,但是那時候煮完我沒照相,所以就沒圖放了 XD

食材如下:
雞胸肉一塊、馬鈴薯一塊、胡蘿蔔一條、洋蔥一粒。這樣的總金額大約落在75塊到100塊間。然後記得還要買咖哩塊,我是買佛蒙特咖哩塊,價錢忘了。

作法:
1. 雞胸切塊(請老闆切好就好,去不去皮都可以)。
2. 其他的東西全部切塊,丟到電鍋內鍋中,加水加到剛好與材料平。
3. 外鍋兩杯水下去煮,這時候就可以去看棒球或是看書打電動了。
4. 跳起來,外鍋一杯水煮第二次。
5. 跳起來,放入半盒(六塊)咖哩塊,外鍋一杯水下去煮。這時候要一 邊煮一邊攪拌,咖哩塊融化後立刻放入雞胸肉,然後繼續攪拌。看看差不多均勻了,外鍋再放半杯繼續熬。
6. 跳起來後就可以吃飯了。

這種咖哩食譜我相信任何人都做得到,而他最大的好處在於放著不管也不會煮焦掉。

可以一邊跟閃光MSN,也可以一邊看電視影集、看棒球、打電動…然後等想到時再去處理就好。

簡單好做的咖哩食譜,大家一起為了良好的外宿飲食而奮鬥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