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在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 Blog 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回答完問題後,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Q1.你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ANS:有。至少我跟大學同學之間還有 XD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等學科考成績出來,要是沒考過那會更悶。

Q3.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ANS:我不太聽歌,硬要說的話,張雨生的《我學會飛翔》應該可以作為答案。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追求對自我的認識。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看書、聊天、與三五好友聚會。

Q6.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ANS:不懂裝懂,還在那邊半瓶醋響叮噹。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與我志同道合、個性比我溫和、包容心強。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ANS:自豪?被人稱作會移動的百科全書吧。 XD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世界和平(炸)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不要吃那麼多…現在還得花功夫減肥。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幹你媽這什麼爛問題。

Q12.世界未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ANS:一邊喝茶,然後一邊高唱化作千風。

Q13.請詳述你(妳)最近一次性經驗中採用比例最高的姿勢
ANS:……(這就是回答了)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至少要拿到碩士學位,不然死不瞑目。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NS:分了就分了,好人是不吃回頭草的。

Q16.另一伴最糟糕的生活習慣是什麼
ANS:目前沒有另一半。有的話,拜託,不要一直對我碎碎念。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看書、喝茶、寫文章。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碩士論文、兵役、考博士班(?)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ANS: 更他媽就說目前沒有另一半咩。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學問豐富、待人和善、壓力耐受程度高。

接下來要點名喔…隨便抓幾個倒楣鬼好了,不勉強,願意寫就寫吧 XD

1. 肯米
2. OttoCat
2. 小月
3. 瓊姬
4. 小風
5. 小宜

會來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如果看到這篇文章,有意願的話,也麻煩寫寫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