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已經十四號了,這篇心得拖得有夠久 XD

簡單講一下就好,其實是前一天看到牛隊難得的贏球,想說賭賭看會不會九號也有一樣的運氣,所以就衝了。


結果時間沒算好,到那邊連門票都還沒開賣,只好先晃去附近的店家吃晚餐。



上面是當天的晚餐,鵝油飯配皮蛋豆腐,這樣剛好四十元。

老闆人也蠻健談的,看我拿了啦啦棒和海報,就和我談起了中華職棒。

可惜啊可惜,老闆是La New熊的球迷。嚴格來講,他是陳金鋒的個人球迷。道不同不相為謀啊 QQ

而且老闆對於興農的印象,只有隊上那個禿禿的,很會打球的三壘手。

泰山,你該高興嗎?禿頭變成人家記憶你的特徵了啦 XDDDDDD


這是老闆額外端出來讓我拍照打廣告用的商品。既然有緣,就順便幫他個忙好了 XD

前面的是鵝肉飯,一碗五十。後面的是鵝肉拼盤,一盤一百。身為窮學生,實在吃不起那麼好…

吃完飯後,就慢慢散步回球場,準備買票進場。

然後就看到了這個東西,傳說中與張泰山等值的牛巴!


然後就在我轉過去多拍一張時,就被板友抓到了 XD



就是在這裡被板友抓到的。小霸王的板子實在太醒目了 >"<

然後我也沒事做,就跟著板友買票上樓等入場…是說中職為什麼一定要把球迷關在場外,不讓我們進去等啊 XDDD

等到五點半,我們終於可以入場了。我在這邊就不要說有人買了吃的送給阿讓阿甘小葉就是沒有酷龍的份好了 XD

比賽過程我不想講了,反正大家都知道。

其實那時候氣歸氣,但是在現場跟看電視的感覺就是不太一樣。

如果大家有空,還是要請大家多多進場支持中職啦。畢竟,球員是需要大家入場支持的。

當天其實拍了不少相片,但是都有點糊。經過篩選後,能看的放在相簿中了。

大家想看的話,就去看吧。

另外,當天有跟我合照的那位板友,請把相片分我一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