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尼歐受傷、李國慶讓渡,片山文男解約之後,興農制服組終於公布了本季的第四號洋將,同時也是隊上僅存的第三名洋將已經正式向球隊報到。新洋將是來自費城人隊三A體系的Jeremy Cummings。(暫譯康明斯)

J‧Cummings在1999年被聖路易紅雀隊在第21輪選走,未曾上過大聯盟。之後在2006年被費城人簽去打IL聯盟的三A隊伍。下圖是他在小聯盟的生涯投球成績:



大體來講,Jeremy Cummings擁有穩定的成績,在K9、BB9上的生涯成績看起來相當令人滿意。球速雖然並不突出,大約是在140公里上下而已,但是曲球的品質相當不錯,2006年曾經在三A投出過無安打比賽。

但要注意的是,07年的投球局數跟06年相較之下減少了將近20局,自責分率也從3.97略微升高到4.11,每局被上壘率則從1.21上升到1.31。

Jeremy Cummings在07年一共出賽了29場,其中22場先發,七場後援出賽。這種水陸兩用的情形有可能是造成Cummings投球成績下滑的原因之一,但是同時也要注意,去年在三A出現的「興農流」投手調度,會不會已經對Cummings的手臂產生了不良影響,這點值得繼續觀察。

個人推估,假如牛隊的野手群扯後腿的情形不會太嚴重的話,Jeremy Cummings應該可以每年穩定貢獻個十勝上下的成績。他不會是興農牛隊所期待的王牌投手,但會是牛隊教練團急需的穩定先發戰力。

***

附帶一提,個人認為等到班尼歐傷癒歸隊後,興農很有機會排出下列的投手陣容:

SP1:陽建福
SP2:井場友和
SP3:班尼歐
SP4:康明斯
SP5:余文彬

LRP:沈福仁
 
RP:蔡明晉、王國進、杜寅傑、蔡仲南

CL:林其緯、郭勇志

這個陣容最令人擔心的,大概就是余文彬的籤運,以及小杜、阿甘的控球情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