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這則報導:

記者歐建志/綜合報導

興晨牛隊於四月一號上午六點發佈新聞稿,宣布與統一7-ELEVEm獅隊達成選手交易協定。統一提供至少七百萬的轉隊金,以及兩名即戰力中繼與和一名新秀捕手給興晨牛,而興晨牛則送出隊中最具份量的交易籌碼張秦山。

興晨牛領隊劉智昇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興晨牛隊無法提供張秦山滿意的薪資待遇,而恰巧統一7-ELEVEm獅隊願意提供興晨牛隊目前最缺乏的強力中繼投手,以及可以用來替補葉莙璋的二號捕手。在經過兩隊領隊的磋商協調後,最後達成的條件是統一7-ELEVEm獅隊交付七百萬的轉隊金,並且送出潘俊絨、嚴純皓兩名中繼投手,以及缺乏上場機會的新秀捕手涂壯勛,用以交換興晨牛的當家球星張秦山。

而統一7-ELEVEm獅隊的領隊林增烊則表示,這筆交易案的目的是想要藉助張秦山的人氣,來替統一開拓更多的票房。但林增烊也同時指出,如果狀況允許的話,球隊考慮讓布蕾就此轉回游擊防守,並且將三壘防區交給張秦山負責。

截至目前為止,記者仍舊未能聯絡到張秦山,因此未能獲得張秦山對於此次交易案的個人看法。


坦白來說,這則新聞的出現讓筆者大吃一驚。沒想到興晨牛最後居然還是把陣中唯一的大砲送給了競爭對手。事已至此,不可挽回。看來該是筆者認真考慮轉換支持球隊的時候了。(嘆)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相信這則新聞吧?祝各位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