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張泰山與葉君璋。你們是我的希望,我的光芒。

因為那被濫用了,成為敗者的藉口,不努力而輸掉的人往往濫用雖敗猶榮。

但是今天的比賽,我也只有雖敗猶榮四個字可以說了。

倪福德,你辛苦了。七又三分之二局,精神超越肉體的球賽。被換下來,你想必比誰都不甘願。

張建銘,你的長傳已經證明了你的價值。打擊也是。九下被拉掉,不要在意,對澳洲討回來。

林哲瑄,打走守三拍子,今天的犧牲觸擊雖然失敗了,但不要緊。過去的就要過去,重要的是未來。

彭政閔,我們都知道你盡力了,繼續加油。

張泰山,你的目標是用長打修理澳洲。不要忘了,還有很多人希望你帶他們前進北京。

林益全,你不是假貨,要對自己有信心。進入設定區的球就打,不要懷疑自己。

大師兄,你要多保重。中華的游擊還需要你。

蔣智賢,你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多努力,不要緊張。

羅國輝,你是本日最大的驚奇。你是中華隊的光,中華隊新生代的希望。

葉君璋,今天最慘的就是你。希望那一撞不會妨礙到你的職棒球季。全台灣都支持你。你是我們的鐵金剛,葉君璋。

黃俊中、羅嘉仁、姜建銘、高國慶、鐘承佑…大家都努力過了。沒什麼好懊惱的。如果真的懊惱,要看向前方,為了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的比賽而努力。

今天輸了,但是真的雖敗猶榮。

我真的很高興,我生在這麼一個,有著你們的時代。有著充滿無限生氣與希望的中華隊的時代。

加油,不要氣餒。

台灣加油!棒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