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手部分:林恩宇肩傷,降入樂天二軍。依照目前情況看來將不會接受徵召。洪一中徵召邱子楷遞補。曹錦輝、耿伯軒宣布婉拒徵召。

內野部分:陽森因傷退出,由林瀚遞補入選。

外野部分:謝佳賢因傷暫時未向中華隊報到,退出機率頗高。目前尚無遞補人選出現。

小結:陽森位置可能會由移訓表現良好的蔣智賢取代,外野部分缺少一門左打大砲可能不太好補。目前尚不清楚羅國輝和林哲瑄的動向,個人猜測,阿拜留下的位置,可能會由張建銘取代也不無可能。

照現況來看,主力先發應該會是陽建福、潘威倫、姜建銘、張誌家。如果貓仔沒放在終結者的位置,那應該會在倪福德或黃俊中裡面選一個出來當終結者。至於移訓賽表現突出的李瑋華,目前我還不太猜得出來會放在哪裡。八場比賽用不到五個先發,不然把李塞進去先發名單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個人猜測,有可能會像移訓賽一樣,跟張誌家一樣兩個人合吃一場也不無可能。

至於熱身賽守位部分,先行猜測如下,等熱身賽打完再做正式資格賽的預測更新。

一壘:高國慶
二壘:蔣智賢
游擊:林智勝
三壘:張泰山
捕手:葉君璋
DH:陳金鋒
右外:彭振閔
中外:羅國輝
左外:張建銘

上列名單預估中,不含可能因傷退出的謝佳賢。至於猜得對不對,等熱身賽開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