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更新:道歉聲明

        經被側拍的當事人來函告知,此件事情是我誤會朱凱翔記者了。

        因此,依照承諾,個人在此向東森朱凱翔記者致上最大的歉意。

        道歉聲明如下:

        在霸王球事件中,個人對於東森電視新聞的發言誠屬不慎重、不
        妥當之發言。對於朱凱翔記者所造成之困擾,個人深表歉意,僅
        在此發表公開道歉聲明。

        相關文字記述自當從網路串聯文中刪除,並且再次向朱凱翔記者
        道歉。之前誤會之處,尚請見諒。




關於影片查證事宜,本人答覆如下:

一﹑〈民主台灣,特權當道〉一文中,所指東森新聞之疏忽,係指貴台於當日上午於該則新聞首播時,未上馬賽克,以致當事人曝光事。

二﹑您指責本人「 可是結果似乎 你並沒有負任何責任 甚至連最基本的你自己允諾的查證也沒做到」。關於此一指責,本人不接受,回覆如下:

關於該文之相關查證事宜,本人於接到水球訊息之後,便已展開查證。經與原始發文作者查詢後,得知原發文者並不能確信其是否為真。因此本人再次向原當事人進行查證。與當事人聯繫後,本人即向當事人詢問,是否有當天新聞錄影可供佐證。而原當事人明確表示:「只有早上一第次的新聞沒打,不可能來的急備分.......」

本人在此鄭重聲明,所謂「連最基本的你自己允諾的查證也沒做到」云云,純屬臆測之詞,個人完全不接受此類指責。本人的消息來源就是批踢踢實業坊站友。相關查證事宜自應向該站友查詢。您所謂:「 我想你的查證應該只是片面在BBS站上問PO文自稱工讀生同學的網友吧 如果你真的有查證 至少你會問到我或是找出當天的新聞 我想你就不會發出片面的所謂"查證結果"了」,是以您個人理應盡到之職業道德,來要求本人。有鑑於個人並非專業記者,特此聲明如下:

聲明:

該文之發表及後續查證等事宜,本人已向消息來源盡到應盡之查證義務,在當事站友表示其反應為真之前提下,本人沒有理由懷疑該站友之消息為誤。因此,原串聯文中關於東森新聞部份將不做任何修改。

此外,您既然已經公開身份,原串聯文有關您不敢報上姓名之部分,自當刪去。


特此聲明如上。

按:內文中「」內之字詞皆是直接引用原始發言,為保持發言原貌,並未刪去錯字及加上標點,尚請見諒。

又及:
承蒙東森記者朱凱翔多次留言抗議。筆者認為,未將朱凱翔記者說法公開並呈,確為疏失。在此向朱凱翔記者致歉。並將朱凱翔記者意見安置於該記者所抗議之文字後方,雙方說法並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