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人名單如下:

投手:
王建民、郭泓志、曹錦輝、耿伯軒、增菘瑋、林英傑、林恩宇、吳偲佑、許銘傑、姜建銘、陳偉殷、張誌家、徐余偉、李風華、黃俊中、蔡英峰、陽建福、潘威倫、倪福德、沈鈺傑、廖于誠、張賢智、許竹見、許銘倢、鄭凱文、黃志龍。

捕手:
葉君璋、陳峰民、高志綱、陳智弘、林琨笙

內野手:
高國慶、彭政閔、王傳家、林智勝、石志偉、張泰山、陽森、郭銘仁、鄧蒔陽、 鄭兆行、林益全、林瀚、胡金龍、陳鏞基、蔣智賢、陽仲壽。

外野手:
陳金鋒、謝佳賢、潘武雄、黃龍義、陳致遠、劉芙豪、羅國輝、林威助、廖英傑、詹智堯、張建銘、林鴻遠、陳連宏。

以上共計投手二十六名、捕手五名、內野手十六名、外野手十三名。

截至目前為止,投手部份已經有王建民、郭泓志、潘威倫等三人宣布退出本屆亞錦賽事。雖然嘟嘟的部份可能還有變數,但以最近的狀況來說,嘟嘟參賽的機率不大。再加上世界盃未獲正選的張誌家、徐余偉、李風華、黃俊中、蔡英峰、許銘倢、鄭凱文,以及狀況不明的張賢智、許竹見,姜建銘等人,六十人名單中的投手群已經去了一半。

以世界盃的陣容來看,最有可能列為正選名單的選手手,個人預測如下:

投手:
林恩宇、許銘傑、陽建福、耿伯軒、增菘瑋、倪福德、沈鈺傑、張賢智、蔡英峰、黃俊中。

捕手:
葉君璋、陳峰民、高志綱

內野手:
張泰山、胡金龍、林益全、高國慶、林智勝、謝佳賢、陽仲壽。

外野手:
彭政閔、陳金鋒、羅國輝、張建銘

以上投手十一名、捕手三名、內野手七名、外野手四名。共二十四名。

目前仍有可能擠進正選的候補:
劉芙豪、陳致遠、潘武雄、鄭兆行、鄧蒔陽、黃志龍、廖于誠。

說實在話,今年外野手的成績都不錯,要挑四到五名進入正選是很殘酷的任務呢。至於筆者名單猜的準不準,過陣子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