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協啊棒協,顢頇二字用在你們身上真是絕配。

今天下午,筆者響應批踢踢棒球板的號召,與另外一位朋友前進棒協。目的是什麼,為了找棒協喝茶聊天嗎?當然不是,是要去問問亞錦賽那些消失的票卷到底跑到哪去了。

約莫是三點四十五分左右,筆者和朋友抵達抗議現場。此時發起抗議活動的藤井樹板友,以及其他我不認識的板友已經在現場了。根據照片顯示,現場還來了很多叫做「記者」的媒體朋友們。跟現場朋友點頭示意後,筆者就把我那個小的很可愛的Olypums相機拿出來,開始記錄現場活動。(相片部份請移駕至筆者相簿觀看)。

我們一開始是在樓下接受採訪,由於發起人是藤井樹板友,所以大家就很沒義氣的讓他和另外一位板友支撐訪問大局了。這位板友實在該給他一塊匾額,上書:「好鄉民」三個大字。他是遠從台中上來的郭先生。他可是搭高鐵上來趕場的!這才是好鄉民的代表啊!

後來樓下的訪問告一段落,記者們也拍了不少由熱心板友(匿名希望)所提供的資料後,我們決定轉移陣地,到樓上請棒協出面做個解釋。但是我們才要進門口,警衛先生們就把我們攔住了,說裡面是辦公場所,不希望我們一群人通通擠進去,他可以請棒協的人下來說明,請我們不要進去。

經過折衝後,他們只讓幾個代表(跟記者)進去。筆者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好鄉民,不對,身為一個堂堂正正的部落客,這種事情怎麼可以留在樓下等消息。當然是要去到現場親自拍照跟筆記整個經過的。

上到樓上後,棒協如臨大敵,直接就把玻璃門關起來,還請人上來支援,裡面還有人接電話,聲音傳出來是這樣的:「沒有沒有~沒有暴動」。唉,我們行前還特別強調過不要有過當舉動,怎麼可能會蠢到暴動,落個話柄在棒協手上呢?

總之,棒協推出了秘書長出來跟我們談,元氣的經理也在現場,針對今天的事情做出說明。詳細的經過就不贅述了,簡單總結就是,官腔。(消音)的官腔。

大家最關心的座位部份,秘書長解釋了半天也沒解釋到什麼重點,把官腔翻譯成地球話的話,就是「木已成舟」。事情都已經做了,票也給廠商了,沒得買就是沒得買,明年奧運資格賽他們一定會改進。

話說到這裡,筆者實在忍不住就給他吐槽下去:「明年資格賽還在不在台灣打都不知道,講什麼明年改進」!當然筆者也知道明年的資格賽很可能逃不過…但就是很討厭秘書長在那邊給他唱衰(翻桌)!

其他的詳情實在是太多了,筆者一時之間不復記憶。如果各位看官有什麼想知道的詳情,請留言給我,我會盡量回覆的。

此外,感謝今天有參與活動的朋友們。你們的出現,讓棒協知道球迷不是好欺負的。你們的出現,讓大家知道,批踢踢的站友們並不都是只會坐而言的嘴炮大王,還是有一群人是願意為了自己的理念挺身而出的。

身為小小的部落客,筆者在各位的身上,看到了希望。我很榮幸,筆者也是其中的一份子。謝謝大家!

PS:本日活動的相片,筆者放在相片簿中了,歡迎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