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於本日晚間七點半,與Perth Heat進行澳洲移訓賽五場比賽的最後一場。本日先發投手為效力於樂天金鷹的旅日投手林恩宇。目前戰績為一勝兩敗一和。終場比數三比一,中華隊敗。中華隊全場動用了三名投手,分別是林恩宇、倪福德和增菘瑋。整場打擊情形仍舊維持著一貫的貧打,僅僅靠著林益全和蔣智賢的兩支安打攻下一分。林恩宇主投五局投出八次三振,與勝敗無關。敗戰投手為旅美投手增菘瑋。移訓賽總戰績一勝三敗一和。整體來說並不理想。希望在下個月的熱身賽中能有更好的表現。

先發打序如下:

一棒 中外野手 張建銘
二棒 左外野手 廖英傑
三棒 右外野手 彭政閔
四棒  一壘手 張泰山
五棒  三壘手 林益全
六棒 指定打擊 羅國輝
七棒  二壘手 蔣智賢
八棒 捕  手 葉君璋
九棒  游擊手 鄭兆行

一局上半,林恩宇展現久違的三振秀,一棒打者打出二壘滾地球遭到刺殺後,二三兩棒各自吞下一次三振。三上三下,好的開始。

比賽進行到一局下半由中華隊進攻,一棒的張建銘一掃昨日陰霾,一上場就揮出中間方向的安打,成功站上一壘。接著上場打擊的廖英傑同樣打向中間方向,可惜這次未能形成安打,而是遭到接殺出局。一出局一在壘,輪到今天改守右外野的「恰恰」彭政閔上場打擊。結果恰恰也沒打好,一記游擊方向的滾地球將張建銘封殺在二壘前,恰恰自己靠著野選上到一壘。打者輪到近況不佳的張泰山。泰山的狀況真的很不理想,這球直接打成投手正面的滾地球,在一壘前遭到刺殺。三人出局,中華隊未能攻下分數。比數依然是零比零。

二局上半,小雞的投球幾乎是複製一上的內容。四棒的Risinger Ben打成二壘方向滾地球後。五棒和六棒都無法對林恩宇的球路進行有效攻擊。通通揮棒落空,三振出局。比數仍舊是零比零平手。

二局下半,首名打者林益全擊出左外野的深遠二壘安打,攻佔上了得點圈。接著登場的羅國輝雖然站著不動遭到三振,但蔣智賢在此擊出適時的一壘安打,將林益全送回本壘。中華隊首開紀錄,一比零領先。可惜葉君璋這球打得並不理想,形成一次6-4-3的雙殺打,瓦解了中華隊在二局下半的攻勢。

來到三局上半,林恩宇今天的狀況可說是好得不得了,除了九棒的Desan Miguel Allan選到保送之外,Perth Heat還是未能突破小雞的球路,比數維持在一比零。

三局下半Perth Heat更換投手,但是中繼的Thomas面對九棒鄭兆行就送出一次保送,接著上場的張建銘和彭政閔則分別靠著安打和保送站上壘包,形成一出局滿壘。結果張泰山又是一次雙殺打,再度將中華隊的攻勢化為泡影。比數仍舊停留在一比零。

四局上半Perth Heat三上三下,林恩宇又投出了兩次三振。四局裡面已經投出七次的三振。但是打者的表現仍舊不甚理想,四局下半僅僅由蔣智賢擊出一隻一壘安打,又一次的無功而返。

五局上半Perth Heat的進攻,這局林恩宇的投球似乎出了一點狀況,接連的投出兩次保送後,又遭到八棒打者Ottoway擊出了帶有一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比數形成一比一平手。幸好小雞及時穩住陣腳,讓九棒打者打出了二壘方向的滾地球形成雙殺,結束了這個半局的進攻。五局下半Perth Heat再次更換投手,由Kelly取代Thomas登板投球。中華隊這個半局三上三下,毫無建樹。

五局結束後,中華隊將投了五局失一分八次三振的林恩宇換下去休息,由「土地公」倪福德接替投球。捕手也由林琨笙取代葉君璋。這個半局Perth Heat雖然擊出兩次安打,但未能攻下分數,比數依舊維持在一比一平手的局面。

雙方打者今天皆受制於雙方投手的球路,無法做出有效的攻勢。七局結束後,比數仍舊維持在一比一,雙方平手。

八局上半,中華隊更換投手,由旅美選手增菘偉取代倪福德。增菘瑋登板之後,讓九棒的Desan打成三壘方向的滾地球出局,但是一棒的Kyle卻選到了四壞球保送。局面形成一出局一壘有人。接著登場的Dale Barndon抓準了增菘偉的球路,將球送出了左外野的大牆,這是一隻兩分打點的全壘打。比數形成三比一,中華隊落後兩分。

中華隊喊暫停,游擊手由林瀚取代鄭兆行。藉著暫停的機會,增菘瑋重新穩定下來,將三棒Hughes三振出去,並且讓四棒Risinger 打成三壘方向的滾地球,結束了Perth Heat在這半局的攻勢。但是靠著Dale Barndon的全壘打,Perth Heat在此取得兩分的領先。

八局下半中華隊的打者是上半局替補鄭兆行上場守備的林瀚,但是林瀚未能建功,打成了三壘方向的滾地球,一出局。接著登場的張建銘則是打出了左外野的一壘安打,中華隊仍舊保有反攻的希望,目前是一出局一壘有人。此時郭總再次啟動代打,由四拍子外野手詹智堯取代廖英傑。結果詹智堯也不用打了,觸身球保送上壘。目前是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結果三棒的彭政閔居然又打了雙殺打,三人出局,中華隊的攻勢宣告崩潰。

比賽來到最後一局,場上主投的依舊是增菘瑋。這個半局增菘偉未讓Perth Heat擊出任何的安打,比數凍結在三比一。中華隊還有最後半局的反攻機會。打者將由四棒的張泰山開始打起。而Perth Heat在此更換投手,由Hendricks Liam上場救援。

結果張泰山和林益全都未能從Hendricks的手中擊出安打,很快的就形成兩人出局。但是棒球比賽是從九下兩出局後才算開始的。六棒的羅國輝在絕境中求生存,打出了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打者輪到七棒的蔣智賢。結果蔣智賢這球並不理想,是個二壘手附近的小飛球,遭到接殺。比賽結束。中華隊終場以兩分之差敗給Perth Heat。敗戰投手為中繼上場的增菘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