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於本日晚間七點半,與Perth Heat進行移訓賽第四場的比賽,目前戰績一勝一和一敗。本日先發為旅日選手林英傑。中華隊今天一共動用了包括林英傑在內的四名投手,分別是黃志龍、許銘傑以及廖于誠。中華隊全場只擊出兩支安打攻下一分。這兩支安打分別是葉君璋於四局上半擊出的一壘安打,以及鄭兆行在四局上半擊出的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終場比數一比四,中華隊敗戰。敗戰投手是主投四局被擊出八支安打丟掉四分的林英傑。

先發打序如下:
一棒 中外野手 張建銘
二棒 左外野手 詹智堯
三棒  一壘手 彭政閔
四棒 指定打擊 張泰山
五棒  三壘手 林益全
六棒 右外野手 羅國輝
七棒  二壘手 蔣智賢
八棒 捕  手 葉君璋
九棒  游擊手 鄭兆行

一局上半中華隊進攻,靠著三次保送在兩出局時攻佔滿壘。打者輪到前日比賽有過三分打點全壘打的旅美小將羅國輝,可惜羅國輝未能建功,留下滿壘的殘壘。

一局下半輪到Perth Heat進攻,此時先發的林英傑似乎還沒有完全熱開,被一棒的Kyle Andrew和二棒的Floyd Daniel接連擊出兩支安打,造成局面一度緊張。但林英傑隨即穩定下來,先是讓三棒打者Hughes Luke打成投手正面的球抓下出局數。接著又成功讓四棒打者Dale Lachlan打成游擊方向的滾地球,鄭兆行成功的策動了一次6-4-3的雙殺守備,三人出局,攻守交換。

比賽來到二局上半,此局中華隊攻勢依舊受制於對方先發投手Goadby Chris,未能有所發揮。七棒的蔣智賢站著不動遭到三振,八棒的葉君璋則是靠著保送站上一壘。結果九棒的鄭兆行這球並沒有打好,差點就形成一次游擊方向 的雙殺打。兩出局一在壘,接著上場的張建銘也未能有效掌握對手的球路,擊出捕手上空的高飛球遭到接殺。三人出局。

二局下半,林英傑的投球漸入佳境,先是將五棒打者三振出局,接著又讓六棒打到三壘方向抓到出局數。但緊接著亂流又起,七棒打者Barnes Cliton和八棒打者Burton Dean接連擊出短程的一壘安打。局面形成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此時林英傑再次展現他的三振功力,將九棒的Scorer Graham三振出局,瓦解了Perth Heat的攻勢。比數依舊凍結在零比零。

三局上半中華隊並未有所斬獲,二棒詹智堯選到四壞保送,但是後面連續三人未能建功。而林英傑也恢復了應有的投球水準,讓Perth Heat三上三下。比數依舊是零比零。

比賽進入中盤,Perth Heat在此更換投手,由Driessen Nathan取代先發的Goadby Chris。打者輪到六棒羅國輝,但未有表現。接著七棒蔣智賢選到四壞保送,八棒葉君璋適時補上一擊,局面形成一出局一二壘有人,中華隊有利。接著「阿讓」鄭兆行再次展現中華隊的長打實力,打出了左外野方向的深遠二壘安打,將二壘跑者蔣智賢送回本壘,中華隊先馳得點。現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可惜「火哥」張建銘這記中外野飛球不夠深遠,三壘跑者葉君璋並未輕舉妄動。兩出局,中華隊依舊攻佔在得點圈的大門。結果二棒的詹智堯這次未能發揮選球功力,站著不動遭到三振。三人出局,攻守交換。中華隊目前一比零領先Perth Heat。

四局下半Perth Heat彷彿抓住了林英傑的投球習性,連續三支安打(其中包含一隻兩打點二壘安打)和兩次高飛犧牲打攻下四分,比數形成四比一,Perth Heat逆轉領先。林英傑完全失控。

比賽輪回中華隊進攻,此時Perth Heat再次由White Dean登版主投。打者輪到三棒彭政閔。結果前兩天表現不俗的White Dean一上場就對恰恰投出觸身球,保送上壘。但是張泰山並未掌握對方控球失準的,打成右半邊不營養的飛球,一人出局,跑者無法推進。接著五棒的林益全靠著冷靜的選球站上一壘,同時將一壘的恰恰擠上二壘,中華隊仍有反攻機會,目前是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此時打者輪到具有一棒扳平實力的六棒羅國輝,結果羅國輝未能擊出安打,兩出局跑者未能推進。

眼看中華隊的反攻又要劃下休止符,此時中華隊發動盜壘戰術,壘上跑者通通向前推進。接著Perth Heat戰術性的保送了七棒打者蔣智賢,選擇與八棒的葉君璋見個真章。就結果來看,Perth Heat的戰術完全奏效,葉君璋未能成功的擊出安打,中華隊反攻受挫,再次留下滿壘的殘壘。

五局下半中華隊更換投手,將先發投了四局被擊出八支安打丟掉四分的林英傑換下去休息,由業餘小將黃志龍登板入替。黃志龍也沒有辜負教練的期待,一上場就讓Perth Heat三上三下,穩住了中華隊的陣腳。

六上中華隊三上三下,毫無攻勢可言。而Perth Heat在六下靠著安打和犧牲打推進到二壘,但黃志龍隨即踩住煞車,讓八棒的Burton打成二滾,接著又三振掉九棒的Scorer,讓Perth Heat毫無斬獲。

七局上半Perth Heat更換投手,由Home Aaron取代White Dean。可是Home Aaron的控球似乎出了點狀況,一上來就將恰恰保送到了一壘,打者輪到四棒「森林王子」張泰山。結果張泰山打出的是清壘的雙殺打,局面瞬間變成兩出局無人在壘。接著登場的林益全雖然獲得保送,但是他的前面已經沒有跑者了。目前是兩出局一在壘。接著輪到效力於水手一A的羅國輝上場打擊,結果羅國輝在兩好三壞後慘遭三振,留下一壘的殘壘。比數依然是一比四落後三分。

七下中華隊再次更換選手,由效力於西武獅隊的旅日選手許銘傑取代黃志龍,捕手也由葉君璋改為效力於兄弟象的陳智弘。許銘傑一上場便以三振做為見面禮,一棒打者Kyle Andrew站著不動遭到三振。接著上場的Floyd Daniel和Hughes Luke則分別是游擊方向的滾地球,以及揮棒落空的三振出局。許銘傑展現其應有之投球實力,讓Perth Heat三上三下。

八局上半Perth Heat再次走馬換將,將投了一局的Home Aaron換下休息,由Saupold Warwick取代他的投球任務。這個半局攻勢依舊疲軟,三上三下。打線嚴重斷線。

八下中華隊更換投手,由廖于誠取代許銘傑登板投球。許銘傑今天只投一局,面對三個打者投出兩次三振,未被擊出任何安打,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

「黃金潛水艇」在這邊發揮實力,將率先上來打擊的四棒打者Dale Lachlan揮了個大空棒,三振出局。但隨後就被五棒Balgera Clinton擊出左半邊的一壘安打,形成一出局一在壘。接著上場打擊的Neelde Ben和Barnes Clinton似乎對廖于誠的低肩球路不太適應,接連擊成內野的滾地球出局。三人出局,廖于誠面對四個人次被擊出一隻安打,投出一次三振。

九局上半,中華隊最後半局的進攻,Perth Heat又換投手了。投了一局好球的Saupold Watwick下場休息,由Anderson Tyler登板救援。本局打者從一棒打者張建銘開始。但是張建銘這球沒有打好,形成二壘方向的滾地球,一人出局。接著上場的詹智堯今天表現並不理想,郭總派出廖英傑代打他的棒次。但是廖英傑也未曾建功,左外野方向的飛球遭到接殺,兩人出局。

現在上場打擊的是三棒「恰恰」彭政閔,結果游擊手居然發生了傳球上的失誤!將這記平凡無奇的游擊滾地球給傳丟了,彭政閔幸運的站上一壘。打者輪到四棒張泰山。但是張泰山的狀況看來相當不佳,這球又是二壘方向的滾地球,張泰山在一壘前遭到刺殺。比賽結束。中華隊以一比四敗給Perth Heat。移訓賽總戰績一勝兩敗一和。敗戰投手林英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