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於本日晚間七點半,與Perth Heat進行移訓賽第三場的比賽,目前戰績一和一敗。本日先發為效力於千葉海洋羅德隊的旅日選手吳偲佑。此役中華隊動用了張誌家、沈鈺傑在內共三名投手。因當地雨勢不斷,七局結束後,主審裁定比賽結束。中華隊終場靠著羅國輝的三分打點全壘打獲得勝利。勝利投手為中繼上場的張誌家,勝利打點為五上擊出三分彈的羅國輝。

先發打序如下:

一棒 中外野手 張建銘
二棒 左外野手 廖英傑
三棒  一壘手 彭政閔
四棒 指定打擊 張泰山
五棒  三壘手 林益全
六棒 右外野手 羅國輝
七棒  二壘手 蔣智賢
八棒 捕  手 葉君璋
九棒  游擊手 鄭兆行

中華隊在一局上靠著彭政閔的保送,在兩出局後攻佔一壘,但是無功而返。一下,Perth Heat的攻勢同樣出現在兩出局後,三棒的Hughes Luke擊出右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但是四棒打者Dale Lachlan 打出了游擊方向滾地球,未能建功。比數維持在零比零。比賽來到三局的下半,Perth Heat靠著五棒打者Dale Lachlan一隻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將先前保送上壘的Kennelly Tim打回本壘,比數形成二比零。而在四局上半的進攻,雖然張泰山和林益全相繼擊出安打,但是後繼乏力,未能扳回分數。

四局下半,中華隊由張誌家取代吳偲佑的投球。一出局後張誌家投出觸身球,將七棒的Dale Baron送上一壘。之後面對八棒的De San Miguel Allan,張誌家投到兩好三壞之後,成功誘使打者揮棒落空,形成兩出局一在壘。而九棒打者Floyd Daniel隨即補上中間方向一壘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然而一棒的Kyle Andrew未能把握機會,遭到重新振作的張誌家三振出局,留下一二壘的殘壘。

五局上半中華隊的進攻,首名上場的打者鄭兆行靠著精準的選球站上一壘,之後輪到張建銘的打擊。張建銘這次沒讓大家失望,一隻左外野方向深遠的二壘安打,將一壘的「阿讓」鄭兆行送回本壘,中華隊扳回一成,比數一比二僅僅落後一分。此時中華隊更換代打,由詹智堯入替廖英傑,但是無功而返。接著上場的彭政閔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遭到接殺,但是張建銘趁機上到三壘。打序輪回到「森林王子」張泰山,泰山在這個打席並未擊出安打,而是靠著選球站上一壘。然後五棒的林益全再次擊出安打,這隻左半邊的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雙方戰成二比二平手。中華隊兩人出局,但是一二壘有人,局面依然有利。接著打者輪到六棒的羅國輝,他在第一場比賽中有過一分打點的陽春全壘打。這次上來打擊再次擊出石破天驚的三分打點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五比二,中華隊領先。中華隊的打擊似乎終於打開了,七棒的蔣智賢也不甘示弱,又補上了一隻右半邊的一壘安打,但隨後就遭到Perth Heat的捕手阻殺在二壘之前。這半局中華隊靠著「火哥」張建銘的二壘安打、以及林益全的一壘安打和羅國輝的三分打點全壘打,將比數逆轉超前為五比二。同時也將吳偲佑從敗戰投手的資格中解放出來。

比賽進行到五局下半,前半局上場代打的詹智堯取代廖英傑左外野的守位。四局下半勉強度過危機的張誌家,在這裡又出現了狀況。先是保送了Kennely Tim,然後又讓Tim盜上二壘。接著控球還是不穩,將Hughes Luke也送上了一壘壘包。此時是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狀況。此時張誌家終於穩定下來,讓四棒打者Risinger Ben揮了個大空棒,慘遭三振。但是張誌家接著又保送了Dale Lachlan,形成一出局滿壘。此時中華隊喊出暫停,由中信鯨隊的「威鯨小沈」沈鈺傑接替張誌家的投球。

沈鈺傑上場後讓六棒的Needle Ben打成右外野的高飛球,帶有一分打點。接著讓Dale Brandon打成游擊滾地球出局,成功守住局面。五局結束,比數是五比三,中華隊領先兩分。

六局上半又輪到中華隊的進攻,Perth Heat在這邊更換投手。將先發的Murphy換下,由Lamb Camerson接手。Lamb Camerson 一上場就將葉君璋三振出局,作為送給中華隊的見面禮。但是鄭兆行隨即還以顏色,擊出中間方向的安打,攻佔上了一壘。接著上場的張建銘靠著冷靜的選球,以保送站上一壘,形成一出局一二壘有人。

打擊輪到「打守走臉」的四拍子外野詹智堯,儘管這球並未打好,但卻幸運的造成對方一壘手的傳球失誤。詹智堯靠著野選站上一壘,張建銘藉由失誤跑上三壘, 阿讓攻回本壘再下一城。比數變成六比三。

緊接著上場的是近況不佳的「恰恰」彭政閔,彭政閔這次選到了四壞保送,也就意味著張泰山得在滿壘的情況下上場打擊。泰山這球雖然未能形成安打,但是也夠深遠了。中外野飛球送回三壘的張建銘,並且讓壘上的跑者通通向前推進,中華隊七比三領先Perth Heat。可惜林益全未能把握良機,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三人出局,攻守交換。

六局下半依然由沈鈺傑主投,不知道是不是中場休息讓小沈失去專注力,一上場就遭到Desan Muguel的陽春彈伺候,比數變成七比四。但小沈隨即冷靜下來,先是讓Floyd Daniel打成三壘方向滾地出局,接著又三振掉Kennely Tim,形成兩人出局。一壘上則是在Kennely之前擊出一壘安打的Kyle Andrew。接著上場打擊的Hughes Luke又是一隻左半邊的一壘安打,局面形成兩出局一二壘有人。但是四棒Risinger Ben受制於小沈的投球,將球打成二壘方向的平凡滾地球,在一壘前遭到刺殺。Perth Heat在這半局搶回一分,比數七比四中華隊領先。

七局上半,Perth Heat再度更換投手,由White Dean取代Lamb Camerson。昨日表現不俗的Wahite Dean讓今日表現非凡的羅國輝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之後保送了七棒的蔣智賢,但緊接著又讓葉君璋打成三壘方向的界外飛球,形成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接著上場的鄭兆行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一壘跑二壘的蔣智賢毫無機會,在二壘遭到封殺。三人出局,中華隊本局未能再添分數。

七局下半,小沈展現強投風範,讓Perth Heat三上三下,無功而返。

比賽進行到十點半,因當地雨勢不止,主審裁定比賽結束。中華隊以七比四戰勝Perth Heat。勝利投手為張誌家,勝利打點為羅國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