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不專業、不理性的個人棒球部落格。偶爾出現的半專業文章,那只是個人一時心血來潮所寫出的東西。需要專業資訊分析請往外走,想分享棒球熱情者歡迎進入。

中國農業部:飼料中2mg/kg的三聚氰胺對豬是不合格的。

請看:2008年度遼寧省飼料產品質量安全監測計劃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面這張圖,是從行政院衛生署的簡報檔中摘錄下的圖檔。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清創,意指對於一般性的新鮮開放性污染傷口進行清潔去污的治療方式,其目的在於減少傷口處的意外污染,以利於受傷部位進行恢復正常功能。一般而言,對於大範圍的意外性創傷,多半會進行清創術治療。此類早期性簡易手術對於傷口癒合、受傷部位組織的功能和形態的恢復起決定性作用,應予以重視。

那麼,清創又和米迪亞釋出雙陳有什麼關連存在?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某電子媒體報導,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表示,日後在公布六十人名單後必須全員提前接受藥檢,否則不予選入二十四人名單。針對戴主委此言,個人深感不滿以及遺憾。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馬英九先生從上任以來宣布了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政策,簡表如下:

1. 在安檢與檢疫設施未能確實落實前,開放中國旅客來台。(後果是造成檢疫犬受傷)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批踢踢實業坊網友lucyfia今天下午問了一個有趣的問題:「中華奧會、棒協、棒總、WADA這幾個組織到底是幹嘛的?他們是在吵啥小?」(原本的發言沒那麼粗鄙不文,不要誤會lucyfia是個粗鄙不文的女生 XD)


剛好我的學妹也在今天吃中餐時問了一樣的問題…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根據最新報導指出,中華奧會秘書長陳國儀先生表示,希望中華職棒能配合國際棒球總會( International Baseball Federation)對於張泰山的禁賽處分,在中華職棒所進行之最新藥檢結果出爐前,不要讓張泰山進行職棒賽事。對於陳國儀先生的發言,本人在此表達最深沈的不滿以及憤怒。同時也要聲討在本次禁藥事件中,顢頇無用的中華棒協及中華奧會。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延賽到晚間八點才開打的台日戰,前八局是一場非常典型的中華隊賽事。靠著許文雄五局好投,以及蔣智賢那隻運氣成分居多的安打,中華隊在前面五局尚能與日本戰成一比一平手。

但是就從五局開始,中華隊的調度就開始荒腔走板,一塌糊塗。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底下是新聞來源節錄:

京奧/張泰山藥檢未過 奧運賽事將無法出賽(2008/08/13 00:05)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聽你們這些政府官員在那邊大放狗屁!

什麼中華台北!什麼奧會模式!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中華成棒代表隊的投手輪值表,長期以來都存在著所謂的上下駟問題。從客觀現實層面來講,中華隊也確實不如日本、美國、古巴等傳統強豪具有足以揚言全勝的實力(或是說氣魄),因此從眾多對手當中挑軟柿子吃,便成了中華隊不得不為的戰略思考邏輯。

但是,這種思考邏輯是確實無誤的嗎?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今天在某BBS上看到如下的對話:

發問者:三壘沒有張泰山先發守備還要打嗎? 石志偉? 不要開玩笑了。有 AK47 可以用,你會拿90步槍出來嗎?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