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是不專業、不理性的個人棒球部落格。偶爾出現的半專業文章,那只是個人一時心血來潮所寫出的東西。需要專業資訊分析請往外走,想分享棒球熱情者歡迎進入。

現在警察又可以對遊行民眾暴力相向了。

說真的,戒嚴時期,離我這一代(1980年前後)的人,並不夠遠。

那段時光還沒有久遠到我可以忘記國民黨曾經作過的事情。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請問馬英九總統,您已經忘記了您在宣誓就職時,向著國父遺像所宣誓必將遵守的誓言內容了嗎?

如果你忘了,我現在提醒你。你的誓詞是這樣說的:「余謹以至誠,向全國人民宣誓,余必遵守憲法,盡忠職務,增進人民福利,保衛國家,無負國民付託。如違誓言,願受國家嚴厲之制裁。謹誓。」

中華民國憲法第八條: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是晚間八點五十分。我還在學校。

放著該看的實錄不看,我正在收拾自己的包包,準備要回到自己的宿舍繼續跟應該完成的進度持續奮戰。

但是,我突然看到了別人的個板,然後想起了很多事情。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今天的比賽中發生了兩個很有趣的例子,在這邊提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順便當作是簡要的棒球規則說明。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圖:達比修有代言Seiko Brightz Phoenix系列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日上午,中華職棒聯盟召開常務理事會議,會中確定將「米迪亞暴龍」球團正式處以「除名」處分。這是中華職棒史上頭一次的「除名」處分,也將是日後回顧中職歷史時,永遠無法抹滅的污點。

依據電子媒體報導,常務理事會認為米迪亞球團的作為已損害了中華職棒的團體利益,因此決定予以「除名」的處分,同時將聯名控告米迪亞球團及幕後實際負責人刑事詐欺告訴及民事求償。

自從黑虎事件以來,中華職棒歷經多次放水疑雲。其中包含了重創職棒事業的黑鷹事件、但從未有過球團遭到「除名」處分,中華職棒聯盟也未曾以聯盟名義對涉賭球員提出任何的刑事或民事訴訟。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黑米事件」在各方面上都可說是首開紀錄。儘管這些紀錄以負面意義居多。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上個週日,我受邀參加政大研究團隊球迷座談會,會後答應他們會把想講而沒講完的東西寫在這邊,讓他們做為參考。很抱歉的是,後來回家後我就忙倒了,一直抽不出時間完成
答應的事情。趁著現在有空,我終於可以達成我的承諾了。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事前採買:豬絞肉一盒、中華豆腐一塊、豆瓣醬一瓶、太白粉一包

材料費: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年,我還有看到泰山和小葉在球場上奔馳的機會嗎?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上圖:在學校遇到的蜥蜴,後來他被我嚇到,摔到水溝裡去了。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衛生署針對中國黑心原料及其加工產品的護航程度已經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詳見:衛生署的憂鬱),因此我決定發起串連貼紙活動,抗議政府漠視人民權益,罔顧飲食安全的舉動。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上圖是昨天晚上行政院衛生署的政策宣導投影片截圖

Z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